三观不正,下限很低,冷CP体质,男神叶修、本命乔一帆,目前激萌叶乔中。

补档见Wland,直接搜索作品、或者文集名称就可以直接看,建议收藏文集较为方便。

[叶乔] 30 Days OTP Challenge 23

Day 23:和好

“臭小子,这可真是涨脾气了啊!”摸着自己差点被门板撞到的鼻子愣了半晌,叶修忍不住失笑。

乔一帆向来性格温和,从不与人争执,更别提跟人吵架发火了。叶修认识他这么久,头一回见他发脾气,对象居然还是自己,这说明什么,说明一帆没把自己当外人呐,呵呵不错不错,有机会有机会。

叶修一边自得其乐地寻思,一边敲响房门:“一帆,开门,是我叶修。”迟迟不见乔一帆应声又放软了音调,“今天是我不对,你出来我跟你道歉行吗,别一个人在屋子里生闷气,出来好不好,一帆......”

 

其实门一关乔一帆就开始后悔,那可是叶修前辈,自己最敬爱最仰慕的人,怎么能对他发脾气呢?

但他真的很想,很想和前辈永远这样并肩战斗下去,他希望前辈能看到自己的成长,亲眼见证自己有朝一日在赛场上绽放光芒,亲口对自己说一句“我没有看错你,你真的很出色”。

可前辈他还能在赛场上支撑多久呢,陈果的话如同沉重的大石,压得他呼吸不畅。挑战赛后叶修的长醉不醒让他突然意识到,前辈并不像他在荣耀里那样无所不能,他也会觉得累,也会有力不从心,离开职业赛场的那一天。

所以他答应陈果,尽职尽责监督叶修,就是希望他能在这几天里彻彻底底休息放松,希望他能尽快恢复状态,如果那一天终将到来,他希望那天能来得迟些,再迟些。

但无论如何,自己也不该冲叶修前辈乱发脾气,前辈又没做错什么,只不过想玩玩荣耀,自己却打着“为他好”的旗号对他横加指责、干涉,说到底不过是因为他害怕,害怕前辈离开荣耀,离开兴欣,离开自己而已。

正懊悔不已,听到叶修在门外说着向自己道歉的话,乔一帆再也坐不住了,猛地打开房门叫道:“前辈......”

“对不起!”两人异口同声。

“......”

“今天是我不对,我不该答应你又不遵守约定,更不该说那种话伤你的心。”静默片刻,叶修抢先开口。

“不不不,都是我的错,”乔一帆忙说,“我用那种态度和前辈说话,还向前辈发脾气,实在是......实在是太不应该了......我......我......”他愧疚得不知如何表达才好。

“好了没事没事,都过去了。”叶修赶紧宽慰自家小朋友,“既然我们两个都有不对的地方,就算扯平了好吗?”

“......嗯。”乔一帆小朋友虽然觉得并没有扯平,自己的错误比前辈严重多了,仍然乖乖点头。

“那这个你还帮我收着,”叶修趁机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又递还给乔一帆,“如果我实在想玩荣耀你再还我好不好?”

“好。”乔一帆乖乖答应。

“其实想让我这几天不玩荣耀有个很简单的办法,”叶修故作高深地停顿一下,“一帆你想不想知道?”

“什么办法?”乔一帆呆呆地问。

“办法就是......”叶修笑得活像抓住了十七八只小鸡的狐狸,“一帆你多陪陪我啊,你陪在我身边,我就不会老想着打荣耀了。”

说着,他得寸进尺地握住了乔一帆的手。


评论(8)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后迷迭香(补档见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