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不正,下限很低,冷CP体质,男神叶修、本命乔一帆,目前激萌叶乔中。

补档见Wland,直接搜索作品、或者文集名称就可以直接看,建议收藏文集较为方便。

[叶乔] 30 Days OTP Challenge 22

今天一帆小天使参加B萌投票本战64进16的比赛,对手追得很紧,希望走过路过的大家都去为小天使投一票,谢谢!



Day 22:争吵

挑战赛过后,为了让战队所有选手,尤其是劳累过度的叶修彻底休息放松,陈果在B市当地联系了一个度假村,把全队人马拉到度假村休养生息去了。

“一帆,我要交给你一个任务。”安排好大家的住宿,陈果私下叫来乔一帆。

“嗯,陈姐尽管吩咐。”乔一帆看出她的郑重其事,不由有些紧张。

“叶修这一年多实在太累了,我希望他这几天能好好休息,暂时别管什么荣耀啊战队啊之类的事,你能帮我看着他吗?”

“好。”乔一帆点头答应,想了想不禁又有几分迟疑,“可是,我怕前辈他不听我的。”

乔一帆小朋友你太低估自己在你家前辈心目中的分量了!陈果心想,如果乔一帆说的叶修都不听,别人的话他就更听不进去了。

“没事,他要是不听话,你就跟他说是我说的,老板的话他敢不听!”陈果大包大揽,见乔一帆兀自犹疑,便动之以情地说,“你看,叶修年纪也不小了,要是再这样毫无限制地消耗下去,他还能在赛场上支撑多久呢,我真怕他哪天又像......”

“明白了陈姐,就交给我吧,我一定好好监督前辈!”没等陈果把话说完,乔一帆忽然一脸坚定地握拳。

陈果不由有些诧异,自己刚才说什么了不得的话了吗,一帆怎么突然就被点燃小宇宙了呢?

于是,乔一帆开始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地执行陈果交给他的任务,整天不离叶修左右紧盯着他,为了让他无法接触到荣耀,彻底得到休息,甚至连他的笔记本电脑、平板都全部收走由自己保管。

刚开始叶修其实还蛮享受乔一帆对他贴身紧盯的状态,不仅非常配合地交出自己的笔记本和平板电脑,而且一连三天居然真的碰都没碰网游一下。连魏琛都不禁感慨,看来叶修是彻底栽到小乔手里了,这就叫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啊。

但时间一长叶修就有些不习惯了,几天没碰荣耀心痒得难受,好不容易才让包子把乔一帆支开,自己一个人悄悄溜到度假村附属的网吧里上网。

“我就知道包子哥把我从你身边支走肯定有问题!”刚登陆荣耀,屁股还没坐热,身后就响起乔一帆的声音。

叶修闻声回头,见他双手抱胸立在自己身后,满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前辈你果然在这里!”

“一帆你来啦,”被逮个正着,叶修自知理亏,嬉皮笑脸地试图跟他讨价还价。“就让我上一会儿,就一小会儿,行不行?”

“不行,一会儿也不行。”乔一帆丝毫不为所动地摇头,“前辈你亲口答应过我这几天不上荣耀,怎么能说话不算数呢。”

“哟呵,翅膀长硬了啊小鬼,敢这么跟我说话!”叶修佯装恼怒。

“我......我不是......我没有不尊重前辈的意思......是前辈答应过我......”乔一帆一听叶修的“斥责”立刻慌了手脚,连忙结结巴巴地努力分辨。

“之前我就是随便那么一说,你还当真了。要是我今天就打算说话不算数,你想怎么样呢?”看见少年涨红的面孔,叶修戏谑地问道,抬眼饶有兴致地观察着他的反应。

“我......”面对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模样的叶修,乔一帆显然毫无思想准备,脸憋得通红也没“我”出个所以然来,最后只好跺跺脚,转身冲出了网吧。

叶修怔了怔,忙关上电脑跟着追出去。天地良心,他只是想逗逗小孩而已,可没想真的把他给惹恼呀!

“哎一帆你等等!”远远看到乔一帆冲进房间,跟在后面的叶修生怕他关门,忍不住大喊一声试图引起他的注意。

乔一帆冲进房间没一会儿又走出来,手里拿着叶修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沉着脸把东西往正好赶到门口的叶修手里一塞,说:“还给你,我......我以后再也不管了,想怎么样都随便前辈!”

说完,他砰地一声摔门进屋,差点没把门外叶修的鼻子给撞扁。



很久木有写文,手生得厉害,请大家见谅。以一帆的性格,争吵这个题目真的很难,更何况是和叶神争吵,写到这种程度我只能说我已经尽力啦!


评论(19)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后迷迭香(补档见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