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不正,下限很低,冷CP体质,男神叶修、本命乔一帆,目前激萌叶乔中。

补档见Wland,直接搜索作品、或者文集名称就可以直接看,建议收藏文集较为方便。

[全职][叶乔]偕行(三)

叶神上线!两人终于接上头了,不容易啊!TVT



乔一帆正彷徨无计间,一个战斗法师从他身后手提战矛冲上,起手便是65级大招豪龙破军!

韩文清看到矛尖闪耀的光华的时候,已经没有躲避的空间,毫不犹豫也使出一记大招霸皇拳迎向战矛。

战矛与铁拳轰然对撞,两道身影同时飞退,一寸相思趁机跳出了大漠穷秋的攻击范围。

“这里我来,你快回去指挥!”战斗法师对他说道,同时手上操作不停,趁大漠穷秋还在收招僵直阶段,抢上前去天击挑出将他挑上半空。

“前辈!”熟悉到极点的声音让他差点从座位上蹦了起来,勉强按捺住激动的心情,乔一帆操纵一寸相思头也不回地向兴欣阵中跑去。

这头战斗法师不停抢攻,嘴里还揶揄地说:“老韩你可越来越不要脸了啊,趁我不在就欺负我们家小孩儿!”

韩文清哼了一声,忍不住问道:“你不是去国家队了吗?!”怎么又跑到网游里来祸害了。

“消息挺灵通嘛!我是当领队又不上场,休息时间刷刷网游多正常的事!”来人正是前兴欣队长现任中国国家队领队的叶修。见乔一帆已回到兴欣阵中并迅速控制住了局面,叶修倒也有心情和韩文清多扯两句,“不是我批评你老韩同志,张新杰一不在,你们就这么晚都不睡觉跑网游里抢BOSS,像话嘛,还有没有一点身为职业选手的自觉了?”

“你有什么立场跟我说这些话啊,你们兴欣这帮人不也都没睡么,难道他们不是职业选手?”韩文清心下吐槽,几次三番想要脱身,但叶修缠斗不休,哪里给他任何余裕。

终于世界公告银湖守护弗雷德里卡被兴欣公会击杀,大漠穷秋转身便走,叶修在他身后兀自调侃:“这就走了,不多聊会儿?回见啊!”

BOSS的血条一清零,乔一帆连掉落了什么材料都没来得及关注,急急忙忙的往人群外挤,生怕慢一步叶修就消失不见了似的,却见名叫醉卧沙场的战斗法师肩扛长矛侧着头仍站在原地,像是在等着自己,暗自窃喜,加速跑上前去。

“前辈!”

“小乔,好久不见,最近怎么样啊?”

“我......挺好的。”眼前的情境和梦中的场景差相仿佛,乔一帆心中不禁有些忐忑,“前辈呢?”

“我也挺好,现在在国家队当领队,和沐橙、方锐他们一起备战世邀赛。”叶修回答。

“那......前辈还会回兴欣吗?”乔一帆惴惴不安地等待着答案,就像等待最后宣判的囚犯。心一下揪起老高,连呼吸都几乎停顿了。

“当然回来了,打完世邀赛就回来。”叶修回复得飞快。

听到他的回答乔一帆整个人都轻松下来,自己白白担心了这么久,看来梦和现实真的是相反的啊!

“前辈......”他还没想好怎么继续说下去,一个好友申请弹了出来“醉卧沙场申请成为您的好友,是否同意?”他连忙点击同意。

“时间也不早了,早点休息吧,我也该下了。”叶修说着原地下线。

乔一帆跟随兴欣大部队回到主城,退出游戏一看QQ消息,沉寂多日的战队群里热闹非凡。君莫笑在群里冒泡,所有人争先恐后发言——热情洋溢的包子,礼貌问候的安文逸、罗辑,礼貌问候跟着约战竞技场的唐柔,还有和叶修互喷垃圾话的魏琛。

叶修一一回应,末了说:“时间不早了,大家早点休息。就算是夏休期,也还是要注意作息规律,才能保持良好的状态。从明天起晚上11点之后大家就不要再上网游了,BOSS就交给我和老魏吧!”

乔一帆默默看着群里的喧闹,始终没有发言,突然想起什么,私敲了叶修小窗:“前辈......”

“有事吗小乔?”叶修秒回。

“嗯。如果这段时间我有荣耀方面的问题可以问前辈吗?”乔一帆小心翼翼地问道。

“当然可以,随时欢迎!”叶修说。

随即乔一帆收到一个QQ提醒:“您的好友君莫笑已将您设置为隐身可见模式。”

“我上QQ一般都是隐身,你有我的隐身可见找我方便点。如果没上QQ,给我发短信,或者打电话也可以。”叶修说着发来一串手机号码。

 乔一帆表示幸福来得太多太快,他有些接收不能。这是做梦吗?这不是在做梦吧?!他有前辈的隐身可见了!前辈还给了自己手机号码!!前辈说欢迎自己随时找他!!!他一定是在做梦吧?!

“前辈买手机了?”他强装镇定地问。所有人都知道叶修从来不用手机,他要是想玩消失,电脑一关谁都别想找到他的踪迹。

“联盟给我配的,反正不花钱,不用白不用。”叶修说,紧接着又加了一句,“我说小乔,这么晚了你不困吗,还不快睡觉去!”

“哦,那我马上回去。”其实乔一帆觉得现在的自己简直就是气血全满、精神奕奕,通个宵完全没问题。

“回去?”

“这么晚你还在训练室?”

“这都几点了!”

叶修刷刷刷连发三条信息,不等乔一帆回复,又说:“这么晚你一个人回去我不放心,你等等,我让老魏送你。”

“不用了吧,上林苑又不远,我没问题的。”乔一帆有些受宠若惊,可是......真的有点难为情啊!自己又不是女孩......前辈是不是太夸张了?

那头叶修没理会他弱弱的申辩。这时训练室的门被推开了,魏琛探了个头进来,“哟,小乔你还真在啊!”他打了个呵欠,“正好我也困了,一起走吧。”

“好,就来!”

乔一帆应了一声,低头用最快速度发了条消息,跟着关掉QQ和电脑。

“我和魏琛前辈回去了,晚安前辈!”

“晚安,一帆。”叶修回道。


评论(11)
热度(3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后迷迭香(补档见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