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不正,下限很低,冷CP体质,男神叶修、本命乔一帆,目前激萌叶乔中。

补档见Wland,直接搜索作品、或者文集名称就可以直接看,建议收藏文集较为方便。

[叶乔] 30 Days OTP Challenge 08

Day 8:和朋友消磨时间

也许是天天对着电脑的缘故,最近安文逸眼睛的近视程度越来越深,才配不到一年的眼镜又不给力了。

于是趁着某天休息,身为室友的乔一帆自告奋勇陪安文逸出门配眼镜。

经过叶修和魏琛房间的时候,乔一帆敲了敲门,听到里面喊“请进”,推门探头进去。礼貌地问:“前辈,我陪文逸哥上街配眼镜,需要我帮你们带什么东西回来吗?”

“不用了一帆。”叶修说,顿了顿又补充一句,“出去注意安全,早去早回。”

那温柔的语调、亲切的笑容,与叶修平时嘲讽的嘴脸大相径庭,让旁观的魏琛和安文逸很不适应。

但乔一帆却丝毫不以为异,在他眼里前辈从来就是这样温柔亲切,喜滋滋向叶修挥手告别:“好的,前辈再见!”

“啧啧啧,不错嘛老叶!”等安文逸和乔一帆走远,魏琛转头冲叶修啧啧“赞叹”。

“哥一向就是这么优秀,”叶修毫不谦虚地接受了魏琛的“赞美”,“不知道你指的哪方面?”

“给你两分颜色你就开染坊,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对我们小乔有不轨企图?”魏琛懒得跟他拐弯抹角,直截了当地问出口。

“魏兄此话怎讲?”叶修装模作样地说,“我对一帆从没有任何企图,更谈不上不轨啊。”

“还不承认,我问你,最近为什么只要小乔在场你都不抽烟了,还不许老夫抽。老板娘还以为你良心发现了,老夫看你是春心萌动了吧!”魏琛一针见血地指出。

“兄台此言差矣。”叶修继续装模作样,“我这是为了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让祖国的花朵在我们兴欣战队的大家庭里茁壮成长好吗。”

“明知道人家未成年你还好意思老牛吃嫩草,你个畜生!”魏琛万分鄙视外加痛心疾首。

乔一帆陪安文逸在眼镜行验光,立在旁边忧心忡忡地说:“文逸哥,你这样不行的,视力下降这么快,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保护眼睛。前辈说了,职业选手的眼睛也是很重要的!”为了加强说服力,他还特地引用自己最敬爱的叶修前辈的话语。

前辈前辈,这小孩三句话不离叶修,安文逸忍不住冲天花板翻个白眼。

“......休息的时候你要多做做眼保健操,对缓解眼部疲劳很有效果,我看见前辈空闲时也做呢,所以他打了十年游戏视力还那么好。”乔一帆语气里莫名带了几分自豪。

“你看,就是这样......”乔一帆边说边现场演示眼保健操。

“一帆,你喜欢队长吗?”安文逸仿佛若不经意问道。

“啊?”安文逸的问话成功打断了乔一帆的眼保健操示范动作,张口结舌半晌才回过神,连忙否认,“没......我没......哪有,文逸哥你别乱说!”他双眼四处乱瞟,生怕叶修突然从哪个角落钻出来似的。

“真没有?”安文逸斜眼睨他。每天帮叶修泡茶,大晚上下雨还跑出去给人送伞,整日里前辈长前辈短地心心念念都是叶修,自己只是近视,但是没瞎好吗!

“没有......我只是......只是感激前辈,想报答他而已......”他越解释越心虚。

“你喜欢队长。”疑问句直接变成肯定句。原本他只是怀疑,但看到乔一帆的反应,安文逸已经确信无疑。

“话说,你喜欢小乔有没有跟人表白过啊?”鄙视完以后魏琛继续八卦。

“他年纪太小,我怕现在说会吓着他,慢慢来吧。”叶修难得正经。

“哎哟嗬,想不到像你这种毫无下限的禽兽也有为别人考虑的一天,看来这次你栽得不轻啊!”魏琛揶揄道。

“那是,哥活了二十多年才喜欢个人多不容易,当然得好好护着。”叶修自鸣得意地说。

“看不出你居然还是个纯情处男?来来来快跪下给老夫磕几个响头,让老夫这个恋爱专家传你几手绝招!”魏琛大言不惭地说。

“就你还恋爱专家?”叶修鄙夷地上下打量他,“我看是失恋专家吧!”


评论(9)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后迷迭香(补档见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