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不正,下限很低,冷CP体质,男神叶修、本命乔一帆,目前激萌叶乔中。

补档见Wland,直接搜索作品、或者文集名称就可以直接看,建议收藏文集较为方便。

[叶乔] 30 Days OTP Challenge 01

首先是500粉感谢,想不到我这么一个专注冷CP一百年的小透明也有500粉的一天,热泪盈眶ing......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

此文为日常段子、小甜饼合辑,但段子之间是有时间联系的,时间线为八赛季夏休期到十赛季期间,合在一起算作一个完整的故事,讲述了叶修一步步拿下小乔直至拆吃入腹的过程。叶修有诱拐未成年人嫌疑,不适者慎入!

为了行文方便,部分题目顺序有调整。30题正好一天一题,我尽量日更,争取月底完结。




Day 1:牵手

“前辈......”训练室里,乔一帆转头冲不远处对着电脑里千机伞图纸陷入沉思的叶修小心翼翼出声询问,“你......你能过来一下吗?”

“怎么了一帆,”叶修移步来到乔一帆背后,俯身看他的电脑屏幕,“有什么问题?”

“就是......”叶修的胸口快贴上他的后背,温热地体温透过夏季单薄的衣物以及几乎不存在的距离传到他身上,烫得他额角见汗,心跳顿时紊乱几拍。

“嗯......这里......”乔一帆手指屏幕,不着痕迹地侧了侧身体好让自己稍稍远离他一些,“这个地方我操作老是不够顺畅,不知道什么原因......”

“这里啊......”叶修目不斜视紧盯屏幕,仿佛并未察觉他的小动作,“你操作一次让我看看。”

乔一帆依言操作一次,叶修沉吟道:“操作没问题,很精准,是时机掌握方面差点火候。”

“我给你演示一遍。”叶修伸手覆于乔一帆握住鼠标的右手手背之上,另一只手绕过他的肩膀搭上键盘,弯腰伏在他肩头一面讲解一面操作,“你看,要这样......”

乔一帆浑身僵硬地被他半拢入怀,近得呼吸相闻。叶修身上混杂着浓烈烟草味道的气息将他笼罩其中,紧紧握住他的手带动鼠标,口中不停讲解,乔一帆却完全没听进去,怔怔注视近在咫尺的叶修的脸庞,整副心神早忽忽悠悠不知飘向何方。

“......就是这样,你再来试试。一帆?”叶修讲解完毕,却迟迟没有得到乔一帆的回应,皱眉转头看他,不期然遇上少年如同一泓秋水般明澈的双眼。

四目相对,乔一帆才如梦初醒地收回目光,慌慌张张低下头,手脚都局促得无处安放似的。

“前辈......我......嗯......我......对不起......”一股热气霎时间由顶至踵将他烧了个遍,乔一帆脸红得像刚煮熟的螃蟹,语无伦次地道歉。

糟糕!他刚刚竟然走神了!前辈会怎么想自己呢?会不会觉得自己不认真、不专心,没把注意力放在荣耀上呢?他该不会......该不会发现自己的......

“怎么了一帆,”乔一帆脸上的神色变幻被叶修尽收眼底,不由起了点逗弄的心思,凑近他明知故问,“脸怎么这么红?”故作惊诧地用手背轻蹭他通红的脸颊,“好烫,不会发烧了吧?”

“没......没发烧......就是觉得有点热......嗯,有点热。”乔一帆结结巴巴解释。

“不好意思前辈,我刚才没听清楚,你能再教我一遍么?”他鼓起勇气说。

“当然可以。”再教多少遍都可以,叶修心说。

他笑着再次握住少年搭在鼠标上的手。


评论(18)
热度(34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后迷迭香(补档见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