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不正,下限很低,冷CP体质,男神叶修、本命乔一帆,目前激萌叶乔中。

补档见Wland,直接搜索作品、或者文集名称就可以直接看,建议收藏文集较为方便。

[叶乔] 30 Days OTP Challenge 21

Day 21:跳舞

“来来来,为了兴欣挑战赛夺冠,为了义斩成功保级,大家干杯!”楼冠宁豪情万丈地举杯。

为庆祝义斩提前一轮保席以及兴欣挑战赛夺冠,成功进军职业联盟,楼冠宁特地举行了一个小型酒会,地点依然是上次那家会所,只不过这次选择的宴会厅小了一些,参加的人员也仅限义斩和兴欣两支战队的选手。

寒暄祝酒过后,悠扬的音乐适时响起,楼冠宁风度翩翩地向陈果邀舞,两人率先走向大厅中央跳了起来。紧接着孙哲平邀请苏沐橙,文客北邀请唐柔,包子左右看看自己熟悉的姑娘都被别人抢先请走,索性强拉罗辑下场。

乔一帆端杯果汁坐在角落里,心怀鬼胎地不时拿眼睛偷瞄身旁的叶修。

昨晚自己趁前辈酒醉胆大妄为,到底他有没有察觉呢?前辈醉得人事不省,就算当时还有知觉,醒来也全忘记了吧?如果他还记得怎么办,怪不得人人都说冲动是魔鬼啊!

乔一帆肠子都悔青了,恨不得乘时光机穿越回过去,要求不高,穿越回昨天晚上他偷吻叶修之前的时间点就行。

正胡思乱想,钟叶离笑容可掬地走过来问道:“小乔怎么不去跳舞,干坐着有什么意思?”

“叶离姐,”乔一帆连忙站起来,不好意思说,“我不会跳舞,所以......”

“没关系,我教你。”钟叶离笑道。

“那谢谢你叶离姐。”乔一帆虽然不会跳舞,但他知道女方如果主动邀请男方,男方拒绝的话是很不礼貌的行为。乔一帆向来都是懂礼貌的好少年,即使他内心并不太想跳舞,也不得不答应下来。

“小钟啊,”叶修起身拦在乔一帆和钟叶离之间,“我们家小孩特别老实,他说不会跳不是客套,真的是一点也不会的意思。而且他这方面还挺菜的,你要教他恐怕得多准备一双高跟鞋哟。”

“真的吗小乔?”钟叶离饶有兴致地看向乔一帆。

“嗯......差不多吧。”乔一帆支支吾吾地说。

“你看,”叶修貌似随意地搭上乔一帆的肩膀,“所以教他跳舞这种粗活还是交给我吧”

“好吧,”钟叶离的目光在两人之间来回转悠两圈,若有所悟地点头,“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俩了,小乔好好学啊。”说完挥挥手转身离去。

“来吧,我教你。”叶修掌心朝上向他伸出右手。

“我太菜了,会踩你脚的。”乔一帆脸红道。

“我故意说给小钟听的,你怎么就当真了呢。”叶修低声说,抓住他的手把他拉到自己怀里,随着音乐领着他动了起来。

“一帆,这方面你真的很菜啊!”片刻之后,叶修无奈扶额。只短短一会儿时间,乔一帆已经踩了他三次。

“对不起前辈!”乔一帆羞得面红过耳,本来就是第一次跳舞,再加上舞伴是叶修,他紧张僵硬得都快同手同脚了。

“要不我不学了吧。”乔一帆泄气地说。

“不行,要学。”叶修紧了紧放在他腰间的手,“以后万一又遇到这样的场合怎么办?我跟你说像我这么好的师父你打灯笼都难找,包教包会,到期不会全款退还哦亲!”

乔一帆被他逗得噗嗤笑出声:“好吧,我学。”

“跳舞并不难,你就是太紧张,打荣耀那么灵光,不可能学不会跳舞啊!放松点,跟着我,别老去看你自己的脚,抬头,看着我!”叶修不住出声指点。

总算比之前跳得顺畅了一点,乔一帆紧张的情绪刚刚稍有有所舒缓,八卦之心又蠢蠢欲动。他好奇地问:“前辈为什么会跳舞?”按理说宅成叶修这种程度应该不可能会跳舞啊。

“小时候被我妈逼着学的。”叶修一脸不堪回首的表情。

“哦,那......”乔一帆欲言又止。他向来很好奇叶修的身世,在他身上有太多未解的谜团,比如他原先叫叶秋,为什么忽然又变成叶修,听陈果说他还有个弟弟名字叫做叶秋。但他自己不提,乔一帆也不好刨根问底,认识他一年多,还是第一次听他提起家里的事。

“怎么,对我很好奇,想知道我家里的事?”叶修一眼看穿他的心思。

“嗯。”

“以后有机会再告诉你。”叶修抽出手来摸摸他的头发,“现在,先认真学跳舞!”


评论(5)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后迷迭香(补档见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