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不正,下限很低,冷CP体质,男神叶修、本命乔一帆,目前激萌叶乔中。

补档见Wland,直接搜索作品、或者文集名称就可以直接看,建议收藏文集较为方便。

[叶乔] 30 Days OTP Challenge 07

Day 7:购物

上林苑小区附近有家超市,由于品种齐全、物美价廉,乔一帆常在那里买零食、日用品之类。这天他正要出门“补货”,却被叶修叫住了。

“一帆去超市买东西吗,正好我也要去,一起啊。”

“前辈想买什么东西,不如我帮你带回来,你就不用再跑一趟了。”路上,乔一帆热心地提议。

“怎么,不想跟我一起出门?”叶修故意曲解他的好意,不正经地挑眉笑道。

“没有没有,”乔一帆紧张地解释,“前辈这么忙,我想帮你节约一点时间,不是不想跟你出门!”

“可我是买烟啊,你怎么帮我带?你忘了上次帮老魏买烟的事了?”

上次魏琛烟抽完了自己却懒得去买,就让正好出门的乔一帆帮他带条烟回来。

乔一帆本来就未成年,再加上面孔稚嫩、身材单薄,长得一副中学生模样。到了超市,店员指着身后“严禁向未成年人售卖香烟”的条幅拒绝卖给他香烟。乔一帆为了完成魏琛交给他的任务,只好谎称自己是帮爸爸买烟,没想到正义感爆棚的店员非但不卖,还很不客气地对他说“让你爸爸自己来买”。

乔一帆无奈地通知了魏琛。魏琛满头大汗赶到超市,被正义的店员当做“不负责任的家长”典型足足教训了五分钟才卖给他需要的香烟。后来老板娘陈果知道这件事后,又数落魏琛一大通,骂他欺负小孩子。

从此以后,魏琛再不敢让乔一帆帮他带任何东西。

想起这件事乔一帆不觉有些好笑,边笑边和叶修朝小区门口走。

来到超市,叶修不去买烟,反而跟着乔一帆走向零食区,看他轻车熟路地穿梭于货架之间,几乎不假思索地拿起一样样零食放进购物推车,不一会儿工夫推车已堆得半满。

真能吃,叶修不由暗自咂舌。那么能吃,怎么一点没见长肉呢?麻杆似的小细胳膊小细腿儿,看着就让人心疼。

太瘦了,抱起来都有些咯手了,叶修回味起不久前与他共伞的情形,隔着衣服都能感觉到少年的纤瘦单薄。果然还是养胖点抱起来手感更好,不过要是太胖了他怕将来某个特殊时刻自己有可能抱不动,这可怎么办,有点为难啊......叶修的脑内已经完全跑偏了。

乔一帆压根不知自己最敬爱的前辈脑袋里转着如此下流的念头,还热情地询问:“前辈想吃什么,我请客。”

“想吃......咳......谢谢,我不喜欢吃零食,你买你自己喜欢的就行。”差点没脱口而出“想吃你”,幸亏及时悬崖勒马,叶修忙端出一副好前辈的面孔说。

买完东西来到收银台,两人同时拿出钱包问“多少钱”。收银台值班的正好是上次那个教训过魏琛的正义店员,在两人之间来回打量一番,毫不犹豫抽走了叶修手里的毛爷爷。

“麻烦再帮我拿两条烟。”叶修说。

店员皱了皱眉,按叶修要求从身后货架上拿下香烟,顺便同情地瞥了乔一帆一眼。心想这小孩真可怜,爸爸抽烟就算了,今天这位不知道是叔叔还是哥哥也抽烟,每天抽两个人的二手烟,难怪长那么瘦。

“请问您是这孩子的叔叔吗?”同情心泛滥的店员试探地问。

“大姐,我看起来有那么老吗?”叶修郁闷。

“哦,那就是哥哥。”见叶修默认,店员继续说,“我说你弟弟这么小,你们就忍心让他天天抽二手烟吗,多影响孩子的发育和健康啊!”

叶修没说话,看了看身后低眉顺眼的乔一帆,若有所思。

从那天起,叶修再也没在训练室里抽过烟,除此之外,他还不许魏琛在训练室以及宿舍的公用地方抽烟。这两大烟枪一自觉,兴欣战队实行很久的禁烟令终于名副其实。


评论(8)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后迷迭香(补档见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