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不正,下限很低,冷CP体质,男神叶修、本命乔一帆,目前激萌叶乔中。

补档见Wland,直接搜索作品、或者文集名称就可以直接看,建议收藏文集较为方便。

【2017叶乔24H/15:29】叶乔恶劣三十八问

祝我的男神叶修生日快乐!你是我心中永远的荣耀之神!

本文延续《偕行》人物设定,时间线为十四赛季兴欣再次夺冠,小乔与叶修公开出柜后。

OOC警告,且内容十分狗血肉麻。虽然没有肉,但问卷本身就比较成人化,所以不建议未成年人阅读。

如果这样还没能让你点×,那么就请往下继续吧,靴靴。




“为什么我们非得做这个破问卷不可啊?”叶修抱怨着推开兴欣战队休息室的大门走进来,乔一帆、陈果、魏琛、苏沐橙跟在他身后鱼贯而入。

“这不是为你和一帆着想吗,”苏沐橙劝说道,“你俩突然就这么出柜了,总要给大家一个接受的过程啊。待会儿果果会把你们做问卷的经过全程拍下来传到咱们战队官网上,也是希望让大家通过这种方式多了解你们一些。再说,战队再夺总冠军多不容易,也算送给粉丝们一点福利吧。”

“就是,一帆脸皮这么薄都答应了,你还扭捏个什么劲儿啊!”陈果不满地说。

“你不是一直不服气高乔、王乔热度高嘛,你官方发个糖,说不定叶乔的热度就噌噌涨上去了呢。”魏琛在一旁帮腔道。

“哼,一帆人都是我的,我还要那些虚头巴脑的热度干嘛?”叶修不屑地说着,和乔一帆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陈果架设好摄像机,冲担任主持的方锐微微点头示意,方锐立马像打了鸡血似的对着镜头挥手:“哈罗大家好,我是兴欣战队副队长,也是本次问卷的主持人方锐。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兴欣战队首任队长,四届荣耀联赛总冠军、四次常规赛MVP获得者,前荣耀第一人叶修,以及兴欣战队现任队长,两届荣耀联赛总冠军、两次常规赛MVP获得者,荣耀第一鬼剑乔一帆来到现场做访问。本次三十八问的问卷由雷霆战队戴妍琦友情提供,另外我们还要大力感谢......”

“行了行了,你被黄少天附体了?!”叶修不耐烦地打断他,“又不是直播,废话这么多干嘛,直接开始吧。”

方锐干咳一声:“好吧,那我们就开始了?”

 

“第一题我略微做了一些修改,老叶的问题是叶秋和一帆同时落水,你选择救谁?一帆的问题是高英杰和叶修同时落水,你选择救谁?”

魏琛嗤笑:“方锐你真够可以的,第一题就出得这么血雨腥风。”

方锐笑着拱手:“好说好说。老叶你先来?”

叶修:“我的选择当然是......一个都不救!(无辜摊手)我弟和一帆都会游泳根本就不需要我救。”

乔一帆点头:“嗯,英杰和叶修也都会游泳。”

方锐不怀好意地:“那要是高英杰和叶修都不会游泳怎么办?”

乔一帆想了想回答:“我会先扔个游泳圈给英杰让他多撑一会儿,然后先把叶修救上来。”说完给了方锐一个“你敢再说没有游泳圈试试看”的眼神。

方锐识趣地不(敢)再追问下去。

 

2、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

叶修:“这个问题要看是在荣耀里还是现实生活里......”

方锐连忙补充:“当然是在现实生活里,荣耀里没有哪个歹徒会如此想不开去挟持您二位,这不是分分钟找死的节奏嘛!”

叶修淡定分析:“既然被人拿刀挟持,显然对方并不想要他的性命,多半是求财,我会跟歹徒谈判吸引他的注意力,然后......”

乔一帆机敏接口:“关门,放包子!”两人默契地相视而笑。

方锐坏笑:“如果不是求财,是劫色呢?”

叶修直截了当:“劫色就换你上!你不是经常吹嘘自己比周泽楷还帅么。”

“......”

 

3、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叶修毫不犹豫:“当然是立刻扑上去!他难得主动一回,我不上岂不是不解风情?”

陈果低声感叹:“男人果然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乔一帆慎之又慎:“我会先确定今天是什么日子,会不会是愚人节玩笑之类,然后再反省一下是不是最近太忙冷落了叶修,他在暗示我对他热情一点儿?不过也不排除他又从哪里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想尝试一下新的花样......”

方锐苦笑:“队长,虽然谨慎不是坏事,但你是不是想得太多了点?”

乔一帆疑惑地转向叶修:“我真的想太多了吗?”

叶修肯定地:“确实想多了。”

 

4、承上,改成最爱的人,可是你却发现你硬不起来,这时候你觉得?

叶修斩钉截铁:“绝对不可能!”

乔一帆脸上一红:“嗯......硬不起来......也没关系。”

方锐发誓他一点也不想懂乔一帆的意思,但可悲的是他竟然秒懂了。

 

5、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叶修冷笑:“高乔、王乔、邱乔、李乔、安乔,随便数数都有五条船,我说什么了,我不也什么都没说嘛!”

魏琛跟陈果窃窃私语:“看来,老叶真的很介意叶乔的热度比不上高乔王乔这件事啊。”

乔一帆扳手指:“叶周、叶喻、叶王、叶乐、叶肖、叶翔、韩叶......叶修的墙头可比我多多了,整个荣耀都是他的后宫,能排第六已经很不错了。”

苏沐橙好奇:“一帆,你怎么会知道这些?”

乔一帆:“呃,戴妍琦跟我同期......”

 

6、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么? 

叶修:“做|爱做的事情呗,还能做什么!”

方锐心领神会:“其实,你想说的只是头两个字吧?”

叶修:“咳......你懂的。”

乔一帆:“吃饭、睡觉、打荣耀。”

方锐:“队长,我能多问一句么,关于睡觉,请问是单数的睡还是复数的睡,静态的睡还是动态的睡呢?”

“......”

方锐自问自答:“根据叶修的答案,我确定队长的意思是复数、动态的睡。”

 

7、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豪雨?

叶修:“当然回家去,不然嘞?”

方锐猥琐一笑:“回家干嘛呢?”

乔一帆正气凛然:“打荣耀!”

叶修:“说不定还能多抢个BOSS。”

乔一帆:“嗯。”

方锐汗颜:“两位,需不需要这么敬业啊!”

 

8、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叶修不耐烦地:“当然是换件衣服,什么弱智问题啊!”

乔一帆认真地:“如果在家里当然是马上帮他找衣服出来换,如果在外面,先拿纸巾帮他擦干净吧,然后赶紧回家换衣服。”

 

9、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叶修:“同上,问题越来越无聊了。”

乔一帆:“嗯。”

 

10、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叶修温柔地望向乔一帆:“我不挑食,什么都能吃。如果是一帆要我吃的,一定是对我身体有好处的东西,那我吃就是喽。”

乔一帆抿嘴一笑:“叶修才不会要我吃我讨厌的东西,他只会不让我吃我喜欢的东西。”

叶修:“我哪有不让你吃,只是劝你少吃点甜食,那东西吃多了对身体没好处,还坏牙齿,我不是为你好么,你劝我少抽点烟我不也听你话了?”

乔一帆:“我只是回答问题,又没埋怨你的意思,你急什么呀,你为我好我当然知道。”

众人:“两位,秀恩爱请自重!”

 

11、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 

叶修脸上露出谜之微笑:“一帆的敏感点很多,出其不意戳上去他都会尖叫......嗯,即使没有出其不意,用对方法他也会尖叫。”

乔一帆郁闷:“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也想知道。”

陈果:“为什么我总有一种这个视频传上网就会被举报河蟹的预感呢?”

苏沐橙:“+1。”

魏琛:“+2。”

方锐:“+10086。”

 

12、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

叶修:“哥从不尖叫。”

乔一帆:“见上题。”

 

13、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你觉得哪一对最美满,哪一对最悲惨?

叶修:“这破问卷还有其他受访者呢?”

方锐:“没有,至少目前你们是唯一一对。”

叶修:“那我强烈建议沐橙和少天、老魏和老板娘也来做做这个问卷,不能光折腾我们两个。”

乔一帆:“+1。”

魏琛、陈果、苏沐橙纷纷表示风太大你们刚才说啥我没听见。

 

14、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叶修洋洋得意:“我不用这种药一帆也会疯狂爱上我啊。”

围观群众均表示此人太过自恋受不了想吐。

乔一帆:“不会,用药得来的爱情始终不是真实的爱,总有一天会烟消云散。”

叶修:“一帆你应该更自信点,告诉大家说你不用这种药我也会疯狂爱上你,真的。”

乔一帆忍笑点头:“好。”

方锐:“这是在变相表白吗,做为单身狗的我再次受到一万点暴击。”

 

15、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你还会爱他吗? 

叶修:“当然会,哥不是这么肤浅的人好吗!”

乔一帆:“会,我喜欢叶修又不是因为他的相貌,虽然他确实长得很帅。”

魏琛:“我说一帆,你当真觉得叶修很帅?”

乔一帆:“当真!”

魏琛:“好吧,我只能说一帆你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叶修:“老魏,我只能说你的视力和审美都不是一般的差。”

 

16、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

叶修有些不淡定:“靠!什么破问题!我会......会好好活下去吧,就算为了让他走得安心......怎么处理他的尸体?还能怎么处理?普通的处理方式......就火化吧。”

乔一帆则表现得有些抗拒:“能不回答这个问题么,我不太想回答。”

方锐安慰道:“就是一个问卷而已,一帆你别当真,啊,别当真。”

乔一帆迟疑半晌:“我也会好好活下去的......火化就好。”

 

17、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

叶修:“我感受到了这个问卷里包含的森森的恶意,这些问题的本意就是想拆散一对是一对吧?”

方锐:“同感,你先回答问题吧。”

叶修:“容许,不能因为我死了就让一帆一个人过啊。”

乔一帆:“嗯,我也是。”

 

18、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你觉得?

叶修:“不可能!”

陈果忍无可忍:“叶修你能不能别这么自恋,你就敢断定一帆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人了?”

叶修:“我的意思是,一帆不可能这么说,即使他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乔一帆激动万分:“不会的,世界上不会有比你更好的人了!”

叶修动情地将他摁进自己的怀里:“小傻瓜!”

众人:“噢漏,钛合金狗眼都被你们闪瞎了!”

 

19、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

叶修:“垃圾话技能。我会的东西全都教给一帆了,唯独垃圾话他始终就是学不会。”

方锐:“说到垃圾话技能全联盟也没人能跟你比啊!”   

乔一帆:“厨艺吧,叶修他就只会泡方便面,我至少还能做几道菜。”

苏沐橙:“一帆还会做饭呢,什么时候露两手试试?”

 

20、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

 叶修叹气:“唉,不接受也得接受啊,不然怎么样呢。”

 乔一帆:“接受!”

 方锐:“我听出了叶修的心不甘情不愿和一帆的如释重负求之不得。”

 叶修黑线:“不会吧,你就这么不想跟我那啥?”

 乔一帆期期艾艾:“不是......就是......哎呀,就是你有时候也太......太那个了。”

 叶修:“如果我说我已经很克制了你信么?”

 

21、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你还会爱他吗?

叶修:“爱啊,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我爱他与性别无关’。”

乔一帆:“爱,无论他变成什么样子都是叶修啊!而且他变成女人的话,我是不是(越说越小声)就能在上面了?”

叶修:“小样儿,看不出你还想反攻呢!”

 

22、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这种名字吗?为什么?

叶修满不在乎:“接受,名字什么的不重要,就是太长叫起来有点不方便。”

陈果暗自吐槽:“那是,你那些马甲号什么‘无敌最俊朗’、‘忧郁小猫猫’比这个也强不了多少,你不也照样用得挺开心的嘛。”

乔一帆忍俊不禁:“接受,叶·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修不也挺可爱嘛。”

方锐瀑布汗:“一帆你是不是跟叶修混太久萌点都被他带歪了,这名字哪里可爱了?”

 

23、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为什么?

叶修:“这个问题指的是荣耀还是......”

方锐:“如你所愿,就算是指荣耀吧。”

乔一帆抢先回答:“我心目中荣耀第一人永远都是叶修,不解释!”

方锐:“哟,我们队长这是脑残粉Mode全开啊!”

叶修:“以前是我,现在是一帆,不解释!”

方锐无奈:“好吧,你俩是互粉。”

 

24、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这时候你?

叶修:“什么东西能比一帆重要,还为了它跟一帆大吵一架?” 

方锐:“比如说......冠军戒指?”

叶修笑:“这个哥家里不要太多啊,加上一帆的有六个呢,还不算世邀赛,我能为了这东西不见了跟一帆吵架?”

众人:“妈蛋!你不显摆能死吗!”

 

25、要是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

叶修:“一帆吧,我不想让他一个人孤零零地留在世上,虽然以年龄来说我先死的可能性比较大。”

乔一帆:“还是我先死吧,我希望他能够好好活下去。”

叶修:“你觉得你死了我能好好活着么?”

 

26、要是可以选择死法,你希望自己怎么死?

叶修:“老死,某天晚上一睡不起的那种,安安静静地走,不给身边人添麻烦。”

乔一帆赧然:“我想两个人白头到老,走的时候也一起走。”

叶修揉了揉乔一帆的头发:“其实我也想这样,但我比你大那么多......”

乔一帆握住叶修的手:“那你好好保养身体,多锻炼,少抽烟,争取活久一点,我们长长远远在一起,好不好?”

叶修感动:“好,我尽量。”

众人默默干了这碗狗粮。

 

27、承上,不希望怎么死? 

叶修:“不希望病死,尤其那种拖很长时间都死不了,自己难受,身边人也跟着遭罪。”

乔一帆:“和他一样。”

 

28、如果对方会老,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性”趣吗?

叶修:“我是无论何时都会对他产生‘性’趣的,再说要老也是我先老啊。”

乔一帆:“嗯......会吧......”

方锐:“会后面还加个‘吧’,一帆你回答得可真够勉强的。”

乔一帆着急地解释:“没有......我不是......”

叶修:“我知道一帆也想要我的,只是脸皮薄不好意思说而已,对不对一帆?”

乔一帆面红耳赤,半天才轻轻“嗯”了一声。

 

29、假如男人可以怀孕,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 

叶修丝毫没有犹疑:“不希望!听说生孩子又疼又危险,我可不想一帆去受那份罪。再说,养孩子多麻烦呀,我俩像现在这样自由自在多好,为什么要自讨苦吃。”

  乔一帆也跟着点头:“我也不舍得他受那种罪,叶修本来就不喜欢小孩。”

方锐:“那个......一帆......一般来说都是下面那个负责生孩子吧?”

乔一帆惊讶地指向自己:“你的意思让我生?怎么可能!据我所知生个孩子前后加起来差不多一年,我不训练了?不打比赛了?战队怎么办?谁来管?你管?”

方锐泪流满面:“队长我错了,错了还不行吗,我们战队离了谁也离不了你呀!”

陈果、苏沐橙:“感动中国好队长啊,当年我们没选错人!”

 

30、承上,谁生?

 过

 

31、再承上,生几个?

 

32、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你会?

叶修不假思索:“我会问老板打不打荣耀,看看能不能刷脸,实在不行在B市给我弟打电话,H市这边可以联系沐橙、老魏、老板娘......选择太多了。

乔一帆慢条斯理:“其实不用这么麻烦,有手机支付,带不带现金无所谓。”

“......”叶修难得的无言以对。

 

33、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你是什么反应? 

叶修摊手:“你真觉得我能被一帆卖掉?”

方锐汗:“不能,我们队长的智商全在荣耀上面,生活里哪是你这种老狐狸的对手,你卖他还差不多。”

乔一帆笑:“我觉得叶修肯定舍不得卖掉我。”

叶修挑起大拇指:“这个回答赞!”

 

34、如果世界毁灭了,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

叶修疑惑:“这个问题跟之前的重复了吧?”

方锐:“没有重复,第六题是‘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么’,这题是世界已经毁灭了,还是有区别的。”

叶修不以为然地耸肩:“没看出来有什么区别,我的回答不变。”

乔一帆:“我也不变。”

方锐:“那我就恭祝二位做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35、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

两人互指:“他!”

 

36、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你会怎么做?

叶修:“是看尽天下美人又不是上尽天下美人,有什么关系,那就陪他看喽。”

乔一帆:“嗯,要看大家一起看。”

 

37、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你是什么反应?

叶修:“拆掉他的墙头!开个玩笑,坦白说,一帆不是那样的人,我也不是。”

乔一帆:“等他自己再爬回来?其实,我也认为叶修不是那种人。”

方锐:“看来你们对彼此都很有信心嘛。”

 

38、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致命?

两人异口同声:“酒!”

 

“好了,”方锐松了口气,“本次问卷圆满结束!感谢两位的大力配合,虽然过程中给我们大家撒了无数狗粮以及闪瞎无数对狗眼。哎别忙别忙,我这儿还有个相性一百问的问卷,干脆就顺便一起做了怎么样,哎别走啊......喂!”


评论(15)
热度(2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后迷迭香(补档见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