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不正,下限很低,冷CP体质,男神叶修、本命乔一帆,目前激萌叶乔中。

补档见Wland,直接搜索作品、或者文集名称就可以直接看,建议收藏文集较为方便。

[叶乔] 30 Days OTP Challenge 19

Day 19:并肩战斗

与嘉世的最终决战即将开始。叶修做完最后的战术布置,距离团队赛开始还剩一点时间,便不再多说,让队员们自行调整状态。

老将们久经战阵心态平稳倒也罢了,最让叶修欣慰的是,战队的年轻队员们如唐柔、安文逸面对生死一战都挺淡定,神经大条如包子同学甚至荒腔走板地唱起歌来,聒噪得陈果抓狂大喊他闭嘴。唯独乔一帆显得格外紧张,一个人面向角落口中念念有词。

叶修悄无声息靠近他身后,听他低声自言自语:“别紧张,千万别紧张,这是最后一场,赢下来我们就可以打职业联赛了,乔一帆你一定要好好比赛,不能拖大家后腿知不知道!啊啊啊啊你手抖什么,乔一帆你个没出息的,抖成这样还怎么打比赛啊,不许抖,不许抖......”他的双手紧紧互握试图制止自己的颤抖。

“一帆。”叶修听不下去了,扳过他的肩头让他面朝自己,“没关系,有时候紧张也不完全是坏事。”

“可是我,可是我......”乔一帆急得快要哭了,自己的手抖成这样怎么可能没关系。

“把手给我。”叶修说。

乔一帆怯怯地伸出双手,叶修也伸出双手牢牢握住他的,那双手十指冰凉,掌心湿漉漉的全是冷汗,兀自轻微地颤抖。

“没关系,忘了前几天我对你说的话么?”叶修把他双手合拢在自己手中,“一帆,你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出色,你没有问题,更不会拖大家后腿。”

“还有,我们一定会赢,毕竟,为了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了整整一年不是么?”

“是,前辈!”叶修的手温暖、干燥,稳若磐石,给他一种说不出的安心感觉,他的心瞬间安定下来,手也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稳定。

“出发吧,我们去拿下这场比赛。”看看时间差不多,叶修放开乔一帆的手,淡淡地对所有人说道。

“好!”众人纷纷应和。

“干掉嘉世!”包子挥舞着拳头。

“干掉嘉世!”大家齐声吼道。

进比赛席之前,乔一帆情不自禁朝叶修看了一眼,叶修也若有所觉地同时转头,微笑着冲他做了个“加油”的口型。

所有一切不出叶修所料,实力强横的嘉世一步步陷入叶修为他们布置的圈套当中,兴欣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

会赢,一定会赢!乔一帆从未如此刻般坚信最终的胜利会属于他们。正如叶修所说,他们为了这一刻,精心准备长达一年的时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是么?

望着屏幕里君莫笑神出鬼没、纵横来去的身影,乔一帆不由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明明那个身影平平无奇,既不高大、也不强壮,一身装备混搭得甚至有些滑稽,但只要那个身影在场上,所有人都会觉得特别有安全感,他总会在大家最需要、最危急的时刻出现,并施以援手,只要有他在,自己的内心就会充满必胜的信念。

“加油啊乔一帆,一定要拿下比赛,和前辈一起重回职业赛场!”乔一帆暗地为自己加油鼓劲。

*“鬼宴。”兴欣频道里叶修说道。

“收到。”乔一帆回应,一寸灰刀锋一展。地上满布的鬼阵像海浪般骤然掀起。

鬼神盛宴!




*最后几句抄的虫爹原著

评论(8)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后迷迭香(补档见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