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不正,下限很低,冷CP体质,男神叶修、本命乔一帆,目前激萌叶乔中。

补档见Wland,直接搜索作品、或者文集名称就可以直接看,建议收藏文集较为方便。

[叶乔] 30 Days OTP Challenge 16

Day 16:谈情说爱/调情/毛手毛脚

陈果表示自己的钛合金狗眼快被闪瞎了!

那是一个普通的下午,乔一帆结束训练在一旁安静地做手操放松。

“一帆,”叶修经过他身边时突然说,“我才发现,你这套手操好像不太对劲啊。”

“诶,不对吗?”乔一帆怔怔停手。这套手操是他在微草训练营学到的,微草战队人人都照做,包括队长王杰希在内,哪里不对吗?不过,前辈既然说不对,肯定有他的道理。

“来,我教你。”叶修从自己座位的抽屉里拿了一支护手霜,坐到乔一帆身旁。

叶修挤出一大坨护手霜抹在他手背上,用双手慢慢涂开抹匀,手掌和指腹不轻不重地按摩他手部各处肌肉与穴位。

“电竞选手最重要最宝贵的就是自己的双手,一定要好好保护啊一帆。”叶修边为他按摩边一本正经地叮咛。

“哦......哦......好......好的前辈......”乔一帆唯唯诺诺地答应,双颊烧得发烫。虽然前辈很正经地在替自己按摩放松,可为什么他总觉得有点不对劲呢?难道前辈是借故调戏自己吗?哎哎怎么可能,想多了,自己肯定想多了!

“啊......”乔一帆低低惊呼,刚刚叶修的小指尖轻轻挠了一下他的手心,惊得他差点没从座位上弹起来。

“怎么了一帆?”叶修满脸关(装)切(蒜),“力道太大弄疼你了?”

“没......不疼......”乔一帆连忙摇头,所以不是自己的错觉,前辈真的在借故调戏自己吗?

无意中目击全过程的陈果快要急死了,叶修分明就是以做手操为借口吃小乔的豆腐,偏偏小乔毫无自觉任凭他动手动脚、得寸进尺。陈果正要上前喝止叶修的骚扰行为,却被魏琛使个眼色拦住。

陈果满腹狐疑地跟在魏琛身后走出训练室,不满地问道:“你什么意思,为什么阻止我?”

“人老叶和小乔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你阻止别人干嘛?”魏琛说。

“你的意思是......”陈果吃惊地双眼圆瞪。

“老板娘,难道你看不出来老叶和小乔互相喜欢吗?”魏琛无奈地叹口气。

叶修和小乔?互相喜欢?!开玩笑的吧?

原来刚才那幕并不是叶修单方面吃小乔豆腐,而是两人在训练室里公然调情秀恩爱吗?


评论(10)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后迷迭香(补档见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