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不正,下限很低,冷CP体质,男神叶修、本命乔一帆,目前激萌叶乔中。

补档见Wland,直接搜索作品、或者文集名称就可以直接看,建议收藏文集较为方便。

[叶乔] 30 Days OTP Challenge 15

Day 15:吃冰淇淋

自从春梦那晚过后,叶修发现自己和以前有些不太一样,确切地说他比以前更在意乔一帆,他的一举一动仿佛都牵动、吸引着自己的关注与目光。

就拿现在来说,他吃东西就吃东西,干嘛要吃冰淇淋?大冬天吃那么大一桶冰淇淋,叶修都替他胃疼加牙疼。

吃就吃吧,干嘛还吃得那么色情?他舀起一大勺冰淇淋,伸出嫩红的舌尖试探地先舔一舔,小猫舔牛奶似的模样撩拨得叶修心痒难搔。接下来更加过分,他干脆把整个勺子含进嫣红的嘴唇里又舔又吸,边舔边“唔唔”地发出满足的声音,半眯着双眼十分享受,殊不知从叶修的角度看来,他的动作和表情就像在给自己咬(防和谐,请意会)一般。

仅仅是看他吃个冰淇淋而已,叶修发现自己居然可耻地硬了。

去卫生间解决完个人需要,叶修特意在外面多待了一会,回来后发现乔一帆的冰淇淋居然还没有吃完。

“一帆,还在吃呢?”

“嗯,挺好吃的,前辈要不要尝尝?”乔一帆殷切地发出邀请,把冰淇淋送到他面前。

叶修盯着他嘴角不慎沾上的冰淇淋残汁,暗地里吞口馋涎。他倒是很想尝一尝,但不是少年说的那种品尝方式,而是......另外一种,估计那种品尝方式会吓到小孩吧,叶修惆怅地暗自感叹。

“不用了,我不喜欢吃甜食。”叶修推辞,“我说一帆,这么冷的天,你吃这么多冰淇淋受得了吗?还有,吃太多甜的对牙齿也不好。”

“没关系,我经常冬天吃冰的,习惯了。我天天刷三遍牙,不会有事的!”乔一帆对他展露出一个八颗牙的标准笑容,整齐洁白的牙齿就像在为“牙好,胃口就好,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的广告词现身说法。

无数血淋淋的事实证明,随便立Flag迟早会被啪啪打脸。几天后,我们可怜的乔一帆小盆友以他的实际遭遇再次证明Flag是不能随便立滴。

乔一帆早上起床觉得牙疼,摸了摸脸颊好像肿起来一块。心想自己最近没吃啥上火的东西啊,难道吃太多甜食得龋齿了?

心下不由着慌,忙喊安文逸:“文逸哥我牙疼,你有镜子吗借我照照?”

“没有,你别着急,我找罗辑借个手电筒帮你看看。”安文逸说着出门找罗辑借手电筒去了。

不一会儿安文逸拿着手电筒回房间:“过来我帮你看看。”

他让乔一帆坐在床沿,仰起头张大嘴,自己手持手电筒照亮往里仔细探看。

叶修早起经过乔一帆和安文逸的寝室,见房门敞开,朝房间里一瞅不由吓了一跳。

安文逸背对房门倾身俯向坐在床上的乔一帆不知在鼓捣些什么。

“好了没有啊文逸哥?”乔一帆的声音含含糊糊。

“还没,你嘴张大点......”安文逸说。

我靠神马情况?!

“小安、一帆你俩干嘛呢?”叶修忍不住开口询问。

安文逸愕然回头,见叶修站在门口,脸上风平浪静,眼中火光四射地瞪视自己。

“一帆牙疼,我帮他看看怎么回事。”安文逸赶紧解释。

“牙疼啊,我帮你看看。”叶修踱进来,顺手接过安文逸识相递来的手电筒。

“哦,麻烦前辈。”乔一帆眼泪汪汪地捂着腮帮。

“嘴张大。”叶修托着他的下巴,弯腰凑近他仰起的脸庞。

“叶修你在对小乔做什么?!”没等他看清乔一帆嘴里的情况,身后便响起陈果的一声断喝。

去医院检查后确诊,乔一帆不是龋齿而是长了颗智齿。由于长出的位置没有妨碍到其它牙齿,所以医生不建议拔除,以消炎止痛为主。

连续两天稀饭吃得乔一帆眼冒绿光,偏偏叶修不怀好意地专门跑出去买了一大桶冰淇淋回来放在他面前。

“一帆,想吃吗,我请你。”叶修一脸坏笑。

乔一帆万分哀怨地看他一眼,那眼神分明在控诉:“前辈,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叶修对他的幽怨控诉视而不见,笑眯眯揉乱他的头发,心情一片大好。


评论(6)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后迷迭香(补档见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