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不正,下限很低,冷CP体质,男神叶修、本命乔一帆,目前激萌叶乔中。

补档见Wland,直接搜索作品、或者文集名称就可以直接看,建议收藏文集较为方便。

[叶乔] 30 Days OTP Challenge 11

Day 11:性别转换

清晨乔一帆从睡梦中醒来,一睁开眼睛就隐隐感觉自己身体有些不对头,胸前鼓鼓胀胀,将原本宽松的睡衣高高撑起。他下意识摸了摸,那里柔软而饱满,一对小白鸽静静栖息在自己胸口。他呼吸一滞,抖抖索索向下摸去,原本长着丁丁的地方空空如也,连旁边的蛋蛋都不翼而飞。

数秒后,乔一帆和安文逸两人的寝室里突然传出一声尖叫,惊醒了沉睡中的兴欣众人。

“怎么了一帆?”安文逸吓得一骨碌从床上爬起。

“没......没什么......”乔一帆忙说,麻蛋怎么连声音也变了?!

幸好仓促间安文逸并未留意,戴好眼镜下床,来到他床边推了推他的身体:“没什么你干嘛尖叫,还叫那么大声,哪里不舒服吗?”

乔一帆整个人钻进棉被里从头到脚捂得严严实实,声音闷闷地从被子下面传出来:“我没不舒服,文逸哥你别管我,让我一个人待会儿!”

此后无论安文逸再问什么,乔一帆通通不再回答,默不作声趴那装死。安文逸想拉开被子看看他究竟发生什么事,可乔一帆死死在里面拽住棉被,让他无法得逞。

安文逸只好退出房间,刚关上房门兴欣众人就呼啦啦围了上来。

“怎么了怎么了?”陈果抢先问道,“刚才那声尖叫......”

“一帆叫的,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安文逸无奈摊手,“他躲在被子里不出来,还说让他一个人待会儿,我也没办法。”

“这可怎么办?”陈果踌躇,乔一帆年纪再小也是男孩子,自己再怎么也不能直接进去掀他被子吧。

“老叶你还不快上,该你展现......那个前辈力的时候到了!”魏琛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推叶修一把。

“对对对,叶修你快进去看看,一帆平时最听你话了。”陈果忙把他拖到房门前。

“行吧,那我试试。”

叶修轻轻叩了叩门,还没等他开口,房间里乔一帆大声叫道:“谁也别进来,我想一个人静静!”

“一帆,是我,我也不能进来吗?”奇怪,一帆的声音好像跟平时有点不一样,是自己的错觉吗?

里面再无声息,叶修只当他默许,推门而进。

“你怎么了?”叶修走进房间,见乔一帆裹得像个巨型蚕宝宝兀自蜷缩在床上一动不动。

“出来好吗?”叶修在床沿坐下,拍了拍他的肩膀部位,柔声道,“无论发生什么事,出来告诉我,我们一起面对好不好?”

“前辈......”乔一帆在被子下面轻轻啜泣,“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我......”

“别哭别哭......”叶修心疼地把他连人带被拥入怀中,“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乔一帆坐起徐徐掀开棉被,抽抽嗒嗒地说:“我......我一觉醒来......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一夜之间乔一帆的头发长到齐肩,这还不算最惊悚的,最惊悚的是他胸前原本平坦的地方此刻高高隆起,在睡衣下形成一个挺秀柔美的弧度。

叶修“卧槽”一声站起身,难以置信地瞪大双眼,略一思忖,抬高他的下颌摸上去,细白的脖颈上原本喉结突起的地方变得平平坦坦,几乎摸不出来。

卧了个大槽!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乔一帆忽然间变成了女孩?!


评论(5)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后迷迭香(补档见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