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不正,下限很低,冷CP体质,男神叶修、本命乔一帆,目前激萌叶乔中。

补档见Wland,直接搜索作品、或者文集名称就可以直接看,建议收藏文集较为方便。

[叶乔] 30 Days OTP Challenge 10

Day 10:穿娃娃装(类似迪斯尼的米奇装那种,不露出任何身体部位)

兴欣网吧附近新开了一家奶茶店,乔一帆挺喜欢他家的奶茶经常去买,一来二去就跟奶茶店的店员小哥们混熟了。

这天训练结束之后,乔一帆照例去奶茶店买杯奶茶犒劳自己。还没到店门口,就被一只熊本熊强行拽到街角。

“你......你谁啊?!”乔一帆吓了一跳,用力推开那只一人高的熊本熊,警惕地瞪着他,“想干嘛?”

熊本熊掀开自己硕大的头套:“是我是我,你别怕。”原来是奶茶店的小哥,手里还拿着一叠需要派发的DM单。

“一帆你帮我个忙好吗?我有点事要稍微走开一下,你穿着这身熊本熊的衣服顶替我一下行吗?”

“你就不能找你的同事们帮忙......”乔一帆边说边看了眼不远处的奶茶店,门口大排长龙,所有店员都忙得不可开交。

“好一帆,我知道你人最好了,你就帮我这个忙吧,十分钟,最多十五分钟我就回来了,只是发发宣传单,很简单的求你了!”

“好吧。”乔一帆只好接过他手里的熊本熊头套,“最多十五分钟,快去快回啊。”

“知道知道,待会儿回来请你喝奶茶,最大杯的。”奶茶店小哥高兴地说。

乔一帆在小哥的协助下穿好全套熊本熊的装束,试着走了两步,咦,还挺好玩的。

兴欣网吧里陈果问众人:“都快吃饭了,一帆上哪儿去了?”

“打过他手机了吗?”叶修问。

“打了,关机。”

“他刚才跟我说去买奶茶来着,也许还在排队吧。”安文逸说。

“我出去抽根烟,顺便找找他。”

叶修说着走出网吧,在奶茶店排队的人群中仔仔细细找了两遍,却没发现乔一帆的踪影,心中不由有些着慌,一帆到底去了哪里,他平时不是这么没有交代不知分寸的人啊。

正寻思间,一只熊本熊头重脚轻、摇摇晃晃地过来,往他手里塞了一张奶茶新品的宣传彩页。他本想推辞不要,转念一想也许乔一帆会喜欢,便折好放进外套口袋。熊本熊默默走开,叶修望着他的背影,竟觉得莫名的熟悉。

点燃一支香烟,叶修站在奶茶店门口一边吞云吐雾,一边冷眼观察那只熊本熊的一举一动。他很认真地向街边的行人派发传单,偶尔路过的年轻女孩大喊着“好萌”拿手机拍照,他便配合而笨拙地举手比个V字,有调皮的小孩子抱着他不放,还对他鼓鼓囊囊的肚皮连打带捶,他也不恼,反而弯腰温柔地拍了拍小孩子的头顶,却始终一言不发。

抽完烟,叶修随手把烟头扔进路边垃圾桶,径直走到熊本熊面前,敲门似的敲了敲他的大脑袋,笑着说:“一帆,你这样不嫌闷得慌吗?”

熊本熊愣了几秒钟,猛地摘掉头套,露出乔一帆通红汗湿的脸庞。

“前辈,你怎么认出我的?”自己穿成这样居然还能被他认出来,太神奇了,难道前辈有特异功能吗?

叶修笑而不答,心想因为是你,我才认得出啊!


评论(10)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后迷迭香(补档见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