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不正,下限很低,冷CP体质,男神叶修、本命乔一帆,目前激萌叶乔中。

补档见Wland,直接搜索作品、或者文集名称就可以直接看,建议收藏文集较为方便。

[叶乔] 30 Days OTP Challenge 09

Day 9:戴兽耳

昨晚叶修百年难得一遇地在战队QQ群掷骰子垫底,骰输的惩罚是必须全天24小时带着猫耳朵,中途不许取下来。

于是叶修不得不顶着一对毛绒绒的猫耳来到训练室。兴欣众人都笑翻了,陈果掏出手机对着叶修一阵猛拍,威胁说要把他戴猫耳的照片发到微博上,叶修一脸无所谓地回答“随便,反正也没多少人认识我”。

所有人都想摸一摸叶修头上的猫耳朵,魏琛当仁不让地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被叶修以一句不耐烦的“滚蛋”回敬。

陈果第二个过去摸,叶修无奈地说:“老板娘,知道什么叫做‘男女授受不亲’吗?”

陈果干脆地回答:“知道,可现在我没把你当男的。”

跟着包子、唐柔、安文逸、甚至连罗辑都在包子的一再怂恿下战战兢兢摸了一次。

当苏沐橙得到陈果的通风报信,悄悄从嘉世俱乐部跑过来的时候,叶修彻底没了脾气:“沐橙,你们嘉世很闲吗,大白天不训练跑来只为摸一下我的猫耳朵?”

“我们训练很忙的。”苏沐橙赶紧澄清,“不过难得看到你这么萌的样子,稍微翘一会儿训练也很值得啊!”

战队里只有乔一帆没摸过叶修的猫耳朵。你说莫凡?一贯独来独往走高冷路线的莫凡同志向来不会参加这种活动的好吗!

不是他不想摸,对于绒毛控兼猫奴外加叶修迷弟一枚的乔一帆来说,他想摸极了,可是他不敢,他不想惹前辈不高兴。虽然除了老魏,叶修对别人摸他猫耳朵这件事并未表现出很明显地抵触情绪,但乔一帆明白他心里面其实是不乐意的。所以再怎么想摸,乔一帆都没有跟着去凑那个热闹。

可是......还是好想摸啊肿么破!

乔一帆被叶修头顶那对猫耳勾引得心神不定,可想而知,当天的训练他完成得一塌糊涂,与平时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乔一帆心中内疚不已,叶修却只是深深看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便走开了。

吃完晚饭乔一帆自觉加训,以弥补自己白天的走神。

等他做完所有训练项目,已经快十点,训练室里只剩下他和叶修两个人。

转头看向叶修,才发现他趴在电脑前一动不动睡得正香。

他蹑手蹑脚走过去,拿起叶修搭在椅背上的外套轻轻为他披在肩膀上,视线再次不经意地被他头顶的猫耳所吸引。

平日总是吊儿郎当不太正经的男人,带上萌萌的猫耳却没有半分违和感,再配上此刻恬静温和的睡颜,自己都快被萌哭了有没有!

乔一帆情不自禁伸手,颤颤巍巍摸向那对猫耳,指尖将触未触之际他又缩了回来。

哎呀不行不能摸,会打扰前辈,就算不会打扰,自己偷偷摸也是不对的,如果前辈不想让自己摸呢?

反正全队都摸过也不差自己一个,偷偷摸一下怕什么!

正天人交战的时候叶修微微一颤,醒了过来。

“一帆,”他睡眼惺忪地打个哈欠,声音因为才睡醒有些喑哑,“你在干嘛?”

“没干嘛!”乔一帆迅速将手藏在背后,脸烧得通红,“我什么也没干,更没想摸前辈的猫耳朵......呃......”他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自己完全是不打自招,此地无银三百两嘛!

“想摸吗?”叶修有些忍俊不禁。

“嗯......想......”他对灯发誓自己原本要说不想的,可一看到叶修盈满笑意的双眼,他不由自主遵从了自己内心的渴望。

“想摸就摸啊。”

“诶,我可以吗?”前辈不是不喜欢别人摸吗。

“当然可以。”只要是你的话,叶修心说。

在叶修鼓励的目光中,乔一帆小心翼翼地伸手摸了一下他头顶那对猫耳,绒毛细软、手感极佳,他忍不住又摸一下。

叶修用猫耳蹭了蹭他的手掌心,笑着对他叫了一声:“喵呜......”


评论(21)
热度(1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后迷迭香(补档见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