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不正,下限很低,冷CP体质,男神叶修、本命乔一帆,目前激萌叶乔中。

补档见Wland,直接搜索作品、或者文集名称就可以直接看,建议收藏文集较为方便。

[叶乔] 30 Days OTP Challenge 06

Day 6:穿对方的衣服

下雨了。

结束一天的工作,叶修信步来到网吧门口。屋外不知何时下起大雨,看雨势一时半会停不了。

时间实在太晚,战队其他人都已回到宿舍,叶修也不愿麻烦谁帮他送伞过来,站在门口寻思,要不问值班的网管借把伞,或者在原来自己栖身的储物间里将就一晚也行。

“前辈!”熟悉的声音依稀从雨中传来。

少年略显单薄的身影匆匆穿过重重雨幕,闯入叶修的视线当中。

“一帆?这么晚下这么大雨你跑来干嘛?”叶修吃惊地问。

“我看到下雨,怕前辈没带伞过来看看。”乔一帆跑到屋檐下,收伞笑问,“前辈没被雨淋到吧?”

“你是不是傻!”明明他才是被淋到的那个,裤脚、肩膀濡湿一片,额发挂着串晶莹的雨珠,却问自己有没有淋到,真是傻得要命!

回身从网吧前台拿了一包纸巾递给他:“快擦擦,别感冒了。”

心疼地注视少年用纸巾擦拭自己湿漉漉地头发和手臂,才注意到他上身竟然只穿了件短袖T恤。

“怎么穿件短袖就出来了?”

“出来太着急忘记穿外套......”乔一帆嗫嚅着回答,最后几个字在叶修不悦的目光里逐渐细如蚊蚋。

“穿上。”叶修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肩头,不容置疑地命令。

外套上犹带属于叶修的温度和气息,让他贪恋不已,但看到脱掉外套后的叶修,也不过穿着一件长袖衬衫,乔一帆果断摘下肩头的外套递还给他。

“我不冷真的......啊啾”话没说完他不争气地打了个喷嚏,“我没关系,前辈穿得也不多,还是前辈穿吧。”

“我年纪比你大,所以身体当然比你好。”叶修理直气壮地说,接过外套撑在他身后,“听话,穿上,下周就要打无极了,千万别在这时候生病。”

年纪大身体就好吗,哪国的理论啊,乔一帆腹诽。但他不敢再反驳,任由叶修帮他穿上外套,细心地把拉链拉到领口。

雨下得越发大了。

风疾雨骤,雨伞却又太小,遮住两个人十分勉强。乔一帆一面暗怪自己太笨,就拿了一把雨伞出来,一面奋力将伞往叶修那头倾斜。

眼见他几乎半边身体露在伞外,才走出几步,肩膀又湿了一片,叶修忍不住叹息:“一帆,你这样打伞,回去不生病才怪。”

伸臂一捞,把少年紧紧搂进怀里。两人相互依偎着并肩走入漫天风雨之中。


评论(15)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后迷迭香(补档见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