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不正,下限很低,冷CP体质,男神叶修、本命乔一帆,目前激萌叶乔中。

补档见Wland,直接搜索作品、或者文集名称就可以直接看,建议收藏文集较为方便。

[叶乔] 30 Days OTP Challenge 05

Day 5:约会

看完电影出来,已是傍晚时分。

叶修提议不如他们在外头解决完晚饭再回去。乔一帆傻笑着拼命点头,今天一连串惊喜让少年的心脏和大脑有些不胜负荷。

“前辈想吃什么?”乔一帆笑问。

“我不挑食,什么都能吃,你来选吧。”叶修望着眼前笑得眼神晶亮、眉眼弯弯的少年,心中柔情涌动,特别想抱一抱、亲一亲他,却又拍吓坏小孩,只是伸手拨弄一下他被风吹得略微凌乱的额发。

“哦......好......我看看......”少年羞涩地低头,掏出手机搜索附近的美食,片刻后抬头举起手机给叶修看,“这家新开的意大利餐馆可以吗,网上评价好像还不错。”

“果然不错。”乔一帆惬意地叹息,叉起一块千层面放入口中,浓郁的芝士味道融化在嘴里,令人欲罢不能。

叶修卷起盘中的意面,边吃边看对面吃得超香,不时啧啧称赞的少年。心想古人说“秀色可餐”,果然诚不我欺,乔一帆绝对比意面让自己更有食欲。

乔一帆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从来到餐馆坐下开始直到现在,前辈就这样盯着他看,还时不时露出迷之微笑,搞得他很想拿手机照照自己脸上是不是沾了什么脏东西。

说起来,这还是他第一次和前辈单独出来吃饭。又是看电影又是吃饭,如果放到普通男女身上,那就是标准的约会流程啊。

不行不行,不能胡思乱想!乔一帆觉得自己的脸颊又有发热的趋势,连忙干咳一声,随意开启一个话题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前辈,复联里你有喜欢的人物吗?”

“你呢,你最喜欢复联里哪个人物?”叶修不答反问。

“我最喜欢鹰眼。”乔一帆不假思索地回答,“他是复仇者联盟唯一的普通人,没有超能力,没有酷炫的盔甲,不是神也不能变身。他只有一副弓箭,却能成为超级英雄拯救世界,我觉得他真的很了不起!”说到自己喜欢的角色,他不由双眼放光。

乔一帆的选择在叶修意料之内,如同他带给叶修的感觉,即使乍看有些平凡不起眼,但叶修坚信,终有一天少年会成长为一位了不起的荣耀选手。

“你呢,前辈?”

“我喜欢钢铁侠。因为他是复仇者联盟唯二的普通人,没有超能力,不是神也不能变身,”叶修学乔一帆的口吻说,“酷炫的盔甲也是他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制作出来的,虽然有些毒舌,却拥有悲天悯人的心肠。”

是啊,单论嘴炮这一点,托尼不要跟前辈太像哦,乔一帆暗想。

“另外,你觉不觉得钢铁侠的感觉很像荣耀里的机械师?”叶修补充道。

“对对对,我还想过鹰眼如果打荣耀的话一定是很棒的神枪手!”乔一帆兴奋地附和,“还有美国队长,他肯定是圣骑士......”

于是在两人大开的脑洞里,寡姐是刺客无疑,绿巨人浩克比较像格斗系的拳法家,至于雷神索尔嘛,看他的招数应该是元素法师,那招雷霆末日用得多帅啊!


评论(3)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后迷迭香(补档见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