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不正,下限很低,冷CP体质,男神叶修、本命乔一帆,目前激萌叶乔中。

补档见Wland,直接搜索作品、或者文集名称就可以直接看,建议收藏文集较为方便。

[叶乔] 30 Days OTP Challenge 04

Day 4:接吻

电影开始放映后,乔一帆很快被情节、角色以及酷炫的特效所吸引,眼睛瞪得大大的,唯恐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画面,直到......

乔一帆的可乐放在他和叶修之间扶手的杯槽中,由于看得太投入,电影过半他都没怎么动。等他感觉到口渴想要拿起来喝的时候,却看见叶修伸手拿起乔一帆的杯子,就着吸管喝了一口又放回原位,整套动作流畅自然,全程目不转睛注视荧幕仿佛看得十分着迷。

乔一帆呆住,想要出声提醒却又不敢。前辈这是看得太入迷以致拿错杯子,还是他的可乐喝完了所以才喝自己的呢?无论原因是前者还是后者,自己贸贸然提醒似乎都不太对头,就好像自己嫌弃前辈一样。

虽然自己平时的确有点洁癖,别人喝过的饮料自己绝对不会再碰,反之亦然。可如果是前辈的话,好像......好像也没有那么难以接受。

用余光偷瞄叶修一眼,他一动不动目视前方,荧幕变幻的光影勾勒出他侧脸的轮廓,高挺的鼻梁,鼻子下棱角分明的薄唇,还有那总是微微上翘、带着慵懒笑意的嘴角。

乔一帆有些口干舌燥,心跳无端端漏挑一拍,偷偷拿起自己的杯子,用嘴唇轻轻触碰吸管的头部,那上面湿润润的,犹自残留叶修的口水。

他的心脏扑通扑通地在胸腔内剧烈鼓噪起来,耳根烧得发烫,幸好黑暗里没人能看清他脸上的红晕。他含住吸管深深吸了一口杯中的可乐,明知并无任何特别,却仿佛沾染了属于叶修唇齿间与众不同的味道一般。

他做贼似的轻手轻脚放下自己的饮料,没过多久,杯子又被叶修拿过去喝了一口。

如果是拿错杯子,没道理连续拿错两次,所以前辈这是自己的喝完了才喝他的吗?为什么前辈不跟他说一声呢,虽然自己平时挺介意和别人共用杯子,但如果是前辈,他一点也不介意。嗯......前辈是怕打扰自己看电影吗,就像前辈说过那样,“都是一个战队的,又不是外人”,所以才没跟他打招呼吧,嗯嗯,一定是这样!

明明叶修啥也没说,乖孩子乔一帆就自觉地在心里帮他最敬爱的前辈找好了理由。

叶修喝过的杯子静静立在杯槽里,乔一帆心不在焉看几秒电影,瞟一眼杯子,又看几秒电影,又瞟一眼杯子,循环往复。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叶修用过的杯子(确切来说是叶修用过的吸管),对他的吸引力却远大于漫威精心制作的精彩大片。

他终于还是按捺不住内心的渴望,再次拿起杯子。奇怪,分明是属于自己的饮料,自己干嘛偷偷摸摸像做贼一样?

心脏不受控制地狂跳,快得像要脱出胸腔的桎梏。他低头将吸管纳入口中,舌尖包裹住叶修曾经触碰过的地方,眷恋地流连不已。

他心里一半甜蜜一半酸涩,这样算是和前辈间接接吻么?


评论(9)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后迷迭香(补档见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