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不正,下限很低,冷CP体质,男神叶修、本命乔一帆,目前激萌叶乔中。

补档见Wland,直接搜索作品、或者文集名称就可以直接看,建议收藏文集较为方便。

[叶乔] 30 Days OTP Challenge 03

Day 3:玩游戏/看电影

周日下午,本周所有野图BOSS全部刷新完毕,难得半天的清闲。

叶修大发慈悲地宣布只要完成各自的训练任务,接下来的半天时间可以自由活动。

陈果和唐柔、苏沐橙三个女人凑在一处嘀咕一阵之后逛街去了,顺便抓了包子当苦力;老魏叼着根烟神神秘秘不知去了哪里;安文逸和罗辑一个在每天的基础训练里反复折腾,一个还在神之领域挑战任务中苦苦挣扎;至于莫凡,甚至没人注意到他什么时候离开的训练室。

“前辈,喝茶。”

叶修千机伞升级材料的研究刚好告一段落,舒展地伸个懒腰,身旁适时地递来一杯热茶。

“一帆,”叶修诧异地转头,“你怎么没跟他们一起出去玩呢?”

每天的训练,乔一帆总是完成得最快最好最让叶修放心的那个,他以为乔一帆早出去了,原来不声不响地一直没走吗。

“我看到前辈在忙,就想留下来看看有没有能够帮忙的地方。”乔一帆认真地说。

“你呀......”叶修欲言又止,忽然灵机一动,“正好我也忙完了,要不我们俩出去走走?”

乔一帆听了自然求之不得,忙不迭点头答应。

两人出兴欣网吧没多远,见到公交站台上张贴着花花绿绿的新片广告,叶修心想难得独处的机会,不好好把握自己就太笨了,装作若不经意地向乔一帆提议:“我很久都没进过电影院了,不如我们去看场电影?”

“啊?好好!”对于乔一帆来说,可以和叶修单独出来走走已经是意外之喜,居然还能与男神看电影简直是做梦都想不到的天大福利。

他望着叶修,一双眼睛笑成两汪弯弯的月牙。

“前辈想看哪部电影?”乔一帆仔细研究一遍电影院里的排片,有些拿不定主意。

“我无所谓,你挑你自己喜欢看的就好。”他的目的只是想和乔一帆看电影,至于电影内容如何并不重要。

其实看那部新上映的爱情片就不错,但他怕提出来会吓到小孩,有损自己在他心目中一贯德高望重(?)的前辈形象。那部恐怖片看起来挺吓人,如果小孩看到害怕的地方往自己怀里钻,自己倒可以趁机搂着他好好安慰一番......

叶修一个人脑补得暗爽,乔一帆这边却犯开了踌躇。

看哪部呢?那部新上映的爱情片?不行不行,和前辈一起看爱情片也太奇怪了;这部人气很火爆的动画片?自己都快17岁了要成熟一点,再说,他可不想老被前辈当小孩看待;那部描写末日僵尸的恐怖片就更不行,他最怕那种突然跳出来一大坨鲜血淋漓黏黏糊糊的东西,万一在前辈面前被吓到太丢人了。

所以只剩下一个选择......

“前辈,看复仇者联盟可以吗?”乔一帆征求叶修的意见。

“可以啊,话说复联都出到第七部了吗,漫威可真能拍啊!”叶修感叹。

“那我去买票......”

乔一帆转身欲走,却被叶修摁住肩膀。

“既然你叫我一声前辈,我怎么能让你请客。站这里等我,我去买票。”叶修说完消失在周日下午电影院熙熙攘攘的人群中。

乔一帆老老实实站在原处等候许久,才看见叶修从人群中奋力挤出来,怀里抱着两桶爆米花和两杯可乐。

乔一帆赶紧迎上前接过自己那份,心里又是感动又是过意不去:“你都买电影票了,饮料和爆米花该我买的。”

“傻孩子,”叶修腾出一只手亲昵地捏捏他的耳垂,“跟我客气个啥。”

叶修的手因为才拿过可乐的缘故冰冰凉凉,偏低的温度停驻于他的耳垂,弥久不散,那触感如此鲜明,宛如在他肌肤上雕刻了专属于叶修的印记一般。


评论(11)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后迷迭香(补档见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